生活中心/魏君程報導

原PO的朋友比較喜歡路邊烤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的朋友比較喜歡路邊烤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中秋佳節到來,不少人都會在這天烤肉。一名網友在PTT中發布貼文,表示有朋友說喜歡在馬路邊烤肉勝過在餐廳吃烤肉,因此好奇詢問,「有人跟我朋友也是同樣理論嗎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中發布貼文,表示「我跟我朋友聊到,他說他喜歡那種馬路邊,大家坐在路邊烤肉,但不喜歡餐廳的烤肉」,朋友認為在餐廳烤肉沒有人味很無聊,比較喜歡熱鬧的感覺,但原PO卻比較喜歡餐廳烤肉。

原PO認為,路邊烤肉比較髒、臭,重點是烤完肉還要收拾,讓原PO認為很麻煩,「而且有些人喝醉就跑走了,錢也不知道會不會分到,我比較喜歡餐廳的,有人跟我朋友也是同樣理論嗎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少人留言寫下,「以前喜歡路邊,長大喜歡餐廳」、「喜歡餐廳烤好端過來的,但比較貴」、「會這樣講的一定不是在收尾備料的」、「這天氣選路邊烤的是真愛」。不過,喜歡路邊烤肉的人認為,在路邊烤肉看重的是氣氛與情懷,「路邊烤的是情懷,是氣氛」、「路邊烤才有氣氛」、「路邊烤肉是氣氛,,也沒限時」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531350
台南清潔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aldlionehc 的頭像
    donaldlionehc

    台南清潔公司,就找蘇達客清潔社│4大專業服務